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职工办公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3-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坚持坐班制,办公要守时,工作期内不得擅离职守,如有特殊情况需短时外出,必须向年级组长请假。

  2、严肃办公纪律,办公时间不得聚会谈论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得阅读低级庸俗读物,不得在办公室高声喧哗,干扰他人工作,不得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私事,不得带小孩到办公室玩耍。

  3、办公室内教师举止要文雅。不得坐在桌面,不得将脚跷到桌面或椅上,不得开低级趣味的玩笑,不得穿背心,超短裙、拖鞋。

  4、办公室内不许会客(接待学生家长例外),不得占用学生上课时间在办公室与学生交谈(或教育学生)、罚做作业、集中补课,严禁让学生在办公室罚站。

  5、同办公室的教师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和睦相处、共同进步。未经本人允许,教师不得随意翻阅他人的教学、学习等资料及其它办公用品。(学校检查工作例外)

  6、办公室布置要整洁,办公室、椅、柜等物品摆设要整齐,墙面、桌面、地面要干净。严禁在办公室停放车辆和堆放私有物品。

  7、不准在办公室将学生做完的抄本或其它报刊书籍焚烧烤火。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职工考勤制度    下一篇:小学领导蹲点包年级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