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临时佣工聘用合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3-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甲方:(学校名称)

  乙方:(受聘人)性别身份证号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规定,经双方平等协商,乙方为甲方学校临时教师,并订立聘用合同。

  本合同为以完成一定工作为期限的聘用合同。合同期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乙方志愿应聘到甲方工作,服从甲方的工作安排,遵守门岗工作职责,履行岗位制度,完成工作任务。

  乙方在受聘期间全年工资元(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费,保险费由乙方自行到社会保险机构交纳)。

  (一)合同期限内确需变更的,由双方协商、并按原签定程序进行变更。

  (二)聘用合同期满或出现终止条件,合同自行终止。

  (三)乙方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1、被证明不胜任工作、不服从甲方工作安排及不履行岗位职责的。

  2、旷工、严重失职、渎职或违法乱纪或对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3、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

  (四)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但必须提前十五天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

  1、乙方患病或非因公(工)负伤。

  2、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双方协商不能达成协议的。

  (五)乙方提出解除合同的,应提前十五天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

  甲乙双方违反合同规定,均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违约方应付给对方违约金,双方违约按责任大小分别承担责任,造成对方经济损失的按实际损失承担经济赔偿责任。

  甲方(学校公章):乙方(签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合同订立日期:年月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语言文字工作规章制度    下一篇:夏令营活动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