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住校生违纪处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4-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通报批评

  1、在宿室楼内或排队就餐路途中追逐打闹、说话、戏耍、骂人、串寝室、串床位、尖叫、不服从寝室长管理、吃零食、乱洒水、破坏公物等日常小事。

  2、住校生周日或开学时不能到校又不请假的;该值日不值日的。

  3、查岗前在宿室楼内串寝室或查岗后40分钟内无故上厕所。

  4、在校门接拿小零食(水、辣条、膨化食品等)等垃圾食品的。

  通报批评 记大过一次

  5、熄灯后串寝室或10点后多次不入睡(说话等),且多次违纪。

  6、熄灯后在自己寝室内串床铺(一铺两人以上)休息等情况。

  7、寝室内跳床或打架影响不大、故意顶撞生活老师等。

  通报批评 暂停住校

  8、带手机到校上网、拍照等上课睡觉、影响学习或团结的情况

  9、学校查岗时,宿室楼内无此人,又没有请假擅自回家的;熄灯后在寝室内喝酒、带火吸烟(点蜡)、私接电线、留宿非住校生、以大欺小要钱要物、辱骂管理人员、外买饼水等严重违纪的。

  10、多次故意违犯住校生纪律的或故意损坏学校财产、家长迟迟不配合班主任工作的。

  学籍记大过 停止吃住

  11、在寝室内以大欺小,打架或跳床造成伤害等影响极坏的等同事件。

  12、归寝后偷出住宿楼,翻墙外出,影响极坏,严重触犯学校住校生制度。除通报批评,班主任通知其家长,当天带走被褥外,记录学籍档案,停止住校就餐三年。

  望全体住校生引以为戒,少找烦恼,文明守纪,严格遵守住校生纪律,争当文明学生,争创文明寝室,为班级和学校争光!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课题组管理制度    下一篇:寝室卫生评查标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