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宿舍会客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4-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保卫工作,使广大同学正常生活不受干扰,特制定《学生宿舍会客制度》。

  一、所有非本楼幢人员进入本楼幢(老师和工作人员除外),必须填写会客单及登记表,并交押来访者有效证件。会客一律到会客厅,会客完毕后由被访者在会客单上签名后交值班室领回来访者证件。

  二、会客时间:

  12:00—13:00;16:00—18:00。来访者不得超过上述时间范围。

  三、女生楼不得接待男性来访者到楼幢内,可打电话到楼幢外会客。夏季因天气炎热不方便异性互访,男生楼一般不接待女性来访者到楼内。

  四、国庆、元旦等重大节日期间,一般不接待来访,有特殊来访者可以打电话到寝室。确认被访者在寝室方可按正常程序会客。

  五、外来小商贩冒充来访者,经查实后交保卫处处理,情节严重的交派出所处理。

  六、学生家属来访要在门卫值班室登记,经学生本人确认后,同性家属方可进入学生寝室,异性家属须经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批准。家属进入学生寝室一般时间不要太长,不要影响其他学生。家属要在21:30前离开宿舍,不许留宿,离开宿舍要到门卫值班室注销登记。

  七、文明会客,不得大声喧哗,保持宿舍安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物品采购、验收、登记、保管和使用制度    下一篇:学生宿舍外来人员登记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