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题组长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5-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讨论完成完整的课题实施方案(实施计划)和每学期阶段性研究方案(计划),明确各阶段的研究方向和内容,在明确分工的基础上布置各课题组成员完成自己的阶段性计划。

  二、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制定课题组的规章制度,明确职责,规范研究过程,使课题研究落到实处。

  三、组织学习教育科研理论,端正教育思想,明确工作方向。

  四、切实开展课题研究活动,包括理论研讨、课堂实践、测试统计、分析总结等。

  五、及时向学校及上级有关教科室推荐组内教师的科研论文,经验总结。

  六、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及时开展中期研讨课评议及学术交流活动,互相听课,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并及时进行评议和记载,使学校科研工作在教学中落实,科研能力在实践中提高,科研成果在总结中推广。

  七、有计划、有步骤做好阶段总结,按时结题。

  八、每周星期三下午第四节为课题研究时间。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课题组组员职责    下一篇:骨干教师工作室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