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负责人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5-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食堂的具体管理和制度的实施检查,安排好食堂分工,保证食堂午餐的正常供应。

  (2)正确领会领导小组对食堂的基本要求及建议和建设性意见,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充分发挥食堂工作人员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搞好食堂工作。

  (3)及时发现食堂工作人员思想上的倾向性问题和工作上的主要优缺点,随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并一起分析研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

  (4)经常对食堂人员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生产、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操作、改善服务态度等教育,并定期组织食堂工作人员讨论、研究如何改进食堂工作。

  (5)加强对仓库、锅炉房、熟食品管理监督,并督促其有关人员按规范、按制度工作,进行安全生产教育,杜绝重大事故和食物中毒。

  (6)参加和配合领导小组搞好民主管理,定期向学校汇报工作。

  (7)参加食堂一定量的劳动和正常工作,了解和掌握盈亏情况,并针对问题采取改进措施,将每月经济盈亏、粮食盈亏控制在规定范围以内。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会计岗位职责    下一篇:食堂辅助工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