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诵读社团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5-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日常管理制度

  1、准时参加,不得迟到,早退缺勤,否则给予批评。

  2、每次活动社长必须点名考勤,指导老师签字并及时上交。

  3、请假必须有班主任的签名假条否则按旷课处理。

  4、迟到早退两次按旷课一次,旷课三次以上者勒令退团。

  5、爱护书籍、课桌、书柜等设施。不得私自把图书角里的书籍带出教室。

  6、禁止随地吐痰,禁止乱丢瓜皮、果壳、纸屑等。

  7、活动结束后,要打扫好教室场地卫生,关闭门窗。

  8、社团例会定于每月第一个周周一下午第三节课召开,会上由社长对上月活动(场地卫生、出勤情况、纪律情况、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反馈,并在会上讨论以后的活动安排。

  二、社团奖惩制度

  1、每学年末将根据社团活动量化成绩和成果展示情况,对优秀社员予以表彰。

  2、在社团活动过程中表现突出,为社团争得荣誉的成员可以进行优秀社团成员推荐,并给予相关奖励;参评成员在校期间曾经受到校纪校规处分的或本学年有一门以上学科考试不及格的不得参评;

  3、不遵守社团章程,一学期三次无故不参加社团活动、违反校规校纪被学校处以警告以上处分的将给予除名。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的工作职责    下一篇:家长学校经费保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