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楼文明公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楼秩序的管理,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使全体学生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特制定本公约,望全校同学严格遵守并执行。

  1.爱惜教学楼内的公共设施,不在桌椅上、墙壁上乱写乱画,不破坏室内外灯具,并敢于同破坏和损害公物的不良行为作斗争。

  2.遵守学校《上下楼梯安全注意事项》,养成良好的上下楼习惯。

  3.按需开关灯,离校时关好门窗,并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4.不在教学楼内喧哗打闹,踢毽打球,乱扔杂物,随地吐痰,垃圾要丢到指定的区域。

  5.严格遵守教学楼内的学习秩序。同学们要到自己班级进行学习,禁止乱窜楼层、教室,家长有事先到办公室找班主任了解情况,严禁家长直接到教室且长时间逗留。

  6.自觉遵守上课纪律,上课时不在教室内吃东西、乱扔杂物,随地吐痰,不交头接耳影响他人学习。

  7.讲究文明礼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见到老师主动打招呼、问好。

  8.在教室内举办各项活动事先要征得老师同意,保证活动秩序,挪动桌椅要轻拿轻放,不给其他班级同学带来不良影响。

  9.在楼内拾到物品要主动联系老师或设法交还失主,提倡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行。

  10.遇到需要帮助的同学要热情给与帮助,不要围观、起哄,有问题及时和老师联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生文明礼仪规定    下一篇:学生文明示范员(纪律)上岗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