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用餐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证学生的用餐安全,营造平安舒畅的校园环境,把食堂建成让学生感觉到家的温暖,特制定学生用餐管理制度。

  一、按规定的进餐时间由值班老师带领有秩序地进入食堂。饭前学生洗手,注意饮食卫生,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按指定的餐桌集中就餐。

  二、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进餐环境,提倡文明用餐,不争、抢、跑,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就餐时应安静、专心,不挑食、不浪费。

  三、尊重食堂工作人员的劳动,爱护小同学。

  四、养成珍惜粮食,不浪费粮食的好习惯。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

  五、要爱护公物,不脚踩踏椅子、不在桌椅上乱写乱划。用餐结束后到指定的地方小心轻放,不可故意损坏或人为地使餐具变形。

  六、用餐结束后要迅速离开食堂,不在食堂随地吐痰,不得喧哗哄闹,做到文明用餐。

  七、食堂工作人员在分发饭菜时穿戴要规范,对师生要热情,服务要周到,不厌其烦,让师生满意。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专业发展情况奖惩制度    下一篇:实验室管理员安全责任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