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广播站内部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7-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凡广播站成员应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及广播站内部的管理制度,自觉维护广播站的荣誉。

  2.广播站人员应准时上岗开播,保证播音质量。播音员要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语言流利,不出现错误,能读出文章中的情感。

  3.编辑采用稿件必须始终把质量摆在第一位,严禁徇私舞弊,编辑在编排节目时,应把握以下三个标准:选材是否精当;内容是否健康;语言是否通顺。对来稿应进行筛选并整理存放,保证无遗失,并进行记录。

  4.每周开一次例会,针对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与成员进行商讨并解决,倾听同学们的想法,定时向同学们收集一些意见与建议;广播站会议无论大小,全体成员必须按时出席,有特殊原因者,应提前请假,无故缺席者达3次,做自动退出处理。

  5.保持播音室的安静、整洁,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播音室,每次播音完后要将仪器关闭,整理好碟片、磁带等。

  6.工作做到服从安排,无特殊情况下,不得私自调动,对工作认真负责,不推卸应承担的责任。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播出节目的,需提前向站长请假,并作好节目安排。

  7.播音重地,严禁大声喧哗、嬉戏、打闹及进行娱乐活动,播音人员严禁在广播站内吃零食;

  8.注意用电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9.每天的值班播音员负责做好当天的卫生清洁,认真填好工作日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防疫一日常规要求    下一篇:小学控辍保学工作责任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