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家长委员会宗旨、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10-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宗旨:

  密切家庭与学校之间的关系与合作,调动家长的积极性,支持学校教育,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关心、爱护学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不断提高家庭成员对学校教育和教学改革的认识,共同营造素质教育的大环境,使学生在德、智、体、美等各方面能够健康、和谐发展,实现家长望子成材的愿望,

  职责:

  1、关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反映家长的意见和建议;配合学校工作的开展,携手合作合作、共同努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2、及时向学校提供学生的家庭教育情况,加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与学校共同研究和解决相关的问题。

  3、定期召开先进家庭教育经验交流会,宣传和普及教育子女的知识,推广成功经验,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协调一致,组织学习、讨论家庭教育的理论和方法,推荐有特长的家长担任校外辅导员。

  4、协助学校开展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尽力为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育环境、学生教育教学活动提供帮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手机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篇: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及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