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办公室卫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10-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的每个办公室都是学校的窗口,为了保持办公室的整洁美观,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促进教职工卫生和文明意识,树立文明形象,学校制定以下办公室卫生值日制度,每周不定期检查各办公室卫生并公布检查情况,每个月进行一次办公室卫生评比,对卫生良好的办公室进行表彰奖励。

  1、各办公室要建立、健全卫生值日制度,级长在开学初要做好每天办公室的值日安排,每天有专人值日,自觉做好清洁工作。

  2、贯彻执行无烟学校的各项规定,办公室严禁吸烟,不得放置烟具。

  3、全体教职工要努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倒茶水,不乱丢果皮纸屑。做到地面无垃圾、无污渍、无灰尘,通道和空置办公座位不堆放杂物,清洁用品要摆放整齐。

  4、保持办公室桌面整洁,电脑主机、显示器上没灰尘和污迹;物品摆放有序,学生作业本及时批改发放,尽量少积压于桌面;贵重物品及重要文件要妥善保管,谨防丢失。

  5、墙壁、天花板无蜘蛛网和污迹,悬挂物保持整洁美观,禁止乱贴乱挂;门窗、玻璃、电话机上无灰尘和污垢;公告用油性笔或粉笔书写整洁,不乱涂乱画,笔用完不乱摆乱放,用粉笔书写的办公室要及时清理粉笔灰。

  6、为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不把带有气味的早餐及正餐带进办公室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住校须知    下一篇:校园节约公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