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会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10-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集会前:班主任接到学校集会通知后,立即组织管理好本班学生,做好开会前的充分准备,将学生排好队带到指定地点。

  2、集队:进入集会地点,在有关教师的安排下,按学校指定位置自觉整齐排队,不得推挤、大声喧哗,队伍要做到:快、静、齐。

  3、下楼梯: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按照学校划分的通道走下楼梯,不得急匆匆地冲下或者抢占路线。

  4、集会时:全体师生认真听,不随便讲话,不看书,不做作业,不打瞌睡,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5、集会结束:保持队形不乱,会场保持整洁,凳子叠放整齐,按学校规定的顺序,各班依次返回教室。

  6、集会时要求全体师生到会,教师做好会场监督,遵守会场纪律。

  7、每周一早上的集会,由具体指定年级主持,举行升旗仪式,安排国旗下讲话,并进行值周小结。

  8、 每学期初的开学典礼,期末散学典礼,举行校会进行总结。开学典礼提出新学期要求,并进行假期生活总结;散学典礼总结学校工作,表彰先进班级、先进个人等。集会时举行升旗仪式、奏唱国歌,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9、每逢学校有大型活动(如学校运动会,全校文艺汇演等),全体师生必须积极参与。同时必须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爱护公物,注重环境卫生。

  10、特殊情况,如下雨或天气过于闷热,校会在教室内举行,由班主任老师组织好学生收听广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会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招生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