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10-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协助校领导制定学校财务预算,监督预算的执行。制订并执行公司各类财务管理制度。

  二、负责基建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施工质量监督。管理学校维修和学校教师住房使用。

  三、定期检查学校的水、电路,根据季节进行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格执行水、电管理制度,保证学校的水、电气正常供应。

  四、加强食堂管理,搞好食堂卫生,提高炊事人员技术水平,保证学生用餐。

  五、负责校园内各类卫生的检查监督,督促各类卫生制度的执行,管理学生健康档案,提供师生常用药品,合理安排教职工体检。

  六、负责学校办公用品采购,各类物品及材料的验收和入库建帐。管理学校固定资产帐及各类其他物品总帐,严格执行物品的领、借、发制度。杜绝物品流失,避免物品浪费。

  七、负责制定绿化方案计划,并经学校领导批准后负责具体实施。负责学校树木花卉的植、管、修工作,美化校园。

  八、完成校领导分配的其他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师培训制度    下一篇:小学网络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