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学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10-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加强教师的职业道德,不断提高教师的政治思想水平,道德修养,严谨的教风,建设一支道德高尚、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是办好学校的关键,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以下职业道德学习制度:

  一、制定学习计划

  学校、年级部制定工作计划时要把教师职业道德学习活动列入重要议程。教师个人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分别制定提高职业道修养的计划。如订购德育杂志,班主任手册等。

  二、落实学习内容

  学校定期组织教师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期班主任工作先进经验。

  三、保证学习时间

  每月组织一次集体学习时间,一般由年级组或部门组织,学校定期组织集体的学习活动。

  四、讲究学习方法

  教师职业道德学习以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方式,以个人学习为主,实行理论学习和教育实践相结合,以解决教育中出现的具体问题。集体学习以专题讲座、集体研讨、经验介绍等为主。

  五、定期考核评比

  学校每学年对教师进行一次考核,每学期举办一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一次师德征文活动,对优秀的教师给予适当的奖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职工公约    下一篇:学校校长负责制保障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