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名师工作室规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11-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工作室各项有效开展,工作室必须遵守下列制度。

  一、例会制度

  每学期召开计划会,讨论学期计划,确定成员阶段工作目标、教育科研课题及专题讲座内容;每学期安排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督促检查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难点;每学期召开总结会,总结经验成果,梳理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

  二、学习制度

  工作室成员要根据研究方向,确定主题,每学期集中学习,并利用工作平台交流学习心得;在每学期自我发展计划中要明确学习内容、学习目标,按需有选择性地进行学习。

  三、研讨制度

  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研讨活动,建立“每月一主题”研讨制度,并根据研究方向确定主题。坚持教育教学改革试验,积极参与区市级以上科研课题,每月集体研究一次。

  四、网络研修制度

  积极参加网络教研学习,帮助维护工作室网站建设,为工作室网站提供教育教学信息,整理工作活动记录和业绩资料。

  五、工作制度

  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参加工作室布置的带、教、培训等工作,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并有研究成果,建立定期主题研讨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络研修规章制度    下一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职责与任务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