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职责与任务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11-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全面负责名师工作室的组建工作,制定工作方案、三年发展规划和学年工作计划,确定工作室成员的培养目标和针对性、实效性的培养措施,指导并帮助工作室成员在工作周期内达到培养目标。

  2.主动传授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每学年听评课不少于30节,举办区级以上专题讲座和送课下校等活动不少于1次。

  3.定期组织工作室学员开展理论学习及研讨。积极参加市教育教研部门开展的各项教育科研活动,并能负责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

  4.任期内,至少主持并参与解决1个有价值的重大教育教学问题,完成1项市级以上课题,至少有1篇以上研究报告或论文在省级以上报刊上发表或获奖。

  5.及时整理名师工作室活动记录、研究成果资料,负责建好名师工作室和学员档案,接受上级部门指导、检查、评估和工作室的年度过程性考核和评估。

  6.积极参加名师网络建设,建立工作室网站,以网络平台开展与学员进行本学科教师合作与交流,展开工作成效,发挥辐射作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名师工作室规章制度    下一篇:学生社团活动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