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网络教室及多媒体教室使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1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教室使用者,使用前应认真阅读各仪器设备的说明书和控制台操作说明;认真检查仪器设备的完好程度,如有问题,及时通知学校信息办公室管理人员处理。

  2.使用时,严格按仪器设备的操作规范操作;时刻注意仪器设备运转情况,一旦有故障,应立即报告信息办公室处理,并详细说明出现故障的原因;若当时不报告,事后发现时一切责任由当事人负责。

  3.未经同意,不准擅自改动仪器设备的连接线,不准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仪器设备,不准擅自把仪器设备拿出室外使用。

  4.保持多媒体教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不得随地抛弃废物,不得吸烟或吃零食。

  5、注意上课纪律,不得大声喧哗,学生必须按教师指定的位置就座。

  6、使用结束,应按操作程序关闭电源,整理好仪器设备。

  7、教师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如需使用多功能厅照相、摄像等设备时,至少提前一天到教导处提出申请,凭教导处意见到信息办公室办理登记,由信息主任安排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办公电脑使用规范及注意事项    下一篇:学校教育信息化办公室岗位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