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教学卫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2-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排课要张驰得宜,上课不拖堂,布置作业要适当,教师要督促学生做好眼保健操,提高做操质量。

  2、课室的台、椅要配套,根据不同的身高,配不同的型号台椅,定期调换座位,防止近视和脊柱弯曲。

  3、桌面的照度不应低于150LM(立克斯)。

  4、教学白板4X1米,教室的光管与桌面的高度不小于1.7米,不大于2米。

  5、前排课桌与黑板距离不小于2米,最后一排不大于9米,前排边侧与黑板的水平夹角不小于300,常开门窗,保持空气流通。

  6、窗下缘至地面高度0.8--0.9米,窗上缘至天花不大于40CM,窗下离距不大于高度1/2。

  7、投影仪教学桌面照度应为6LX,照度均匀,不低于0.70,前排座位离屏幕,以显像管尺寸倍数计算,最少为4--5倍,最大不超过10--11倍。

  8、看投影白板的水平夹角不超过450,仰角不低于300,防止灯光在屏幕产生眩光。

  9、投影仪教学注意空气畅通,保持空气新鲜,装配排气设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初中学生在校一日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