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欺凌预防和处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2-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应加强对校园欺凌治理的人防、物防和技防建设力度,确保人员、安全防卫设施及时到位。

  2、政教处要定期召开班主任会议,研究解决学生心理疏导和矛盾纠纷排解问题。

  3、总务处要定期召开住宿学生舍长会议,及时了解 住宿学生的困难和要求,有的放矢的实施宿舍管理,确保宿舍干净、卫生、和谐、安全。

  4、教导处和政教应创造条件积极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和疏导.

  5、校长办公室公布学生救助或校园欺凌治理的电话号码并明确负责人。

  6、办公室及时做好值周领导和值周教师安排,明确 相关责任人职责,确保正常上课期间,宿舍内、校园中不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7、门卫人员要详实记载交接班记录和来人来访登 记表,防止外来人员进入校园闹事。

  8、稳安办要求班主任做好假前学生安全防事故教 育工作,确保学生来去学校路途安全,及时安排每日晚间(节假日)值、带班人员,确保晚间(假期)校园安全。

  9、稳安办及时发现、调查处置校园欺凌事件,涉嫌 违法犯罪的,要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并配合立案查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班级财产管理制度    下一篇:小学厉行节约要求和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