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水电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2-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的水电工是学校水电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2、水电管理要本着安全、节约的原则合理使用。全校的水电安全工作由学校安全工作领导组督查,水电工日常自查、自排相结合的形式保障师生员工的正常生活和学习的用水用电。

  3、水电工要时时、处处对全校的供水、供电、线路进行安全预警检查,发现水电安全隐患或个人乱接乱拉水电线路的应强行拆除,排除安全隐患。

  4、对于无故破坏水电设施的行为全体师生都有监护管理的权力,应该及时制目和报告学校。

  5、各处室有义务对本室人员和学生加强安全防范教育,禁止违章使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以便及时排除。

  6、对大功率的电器安装与作用(如取暖器、电水壶等),原则上禁止使用,必要时所在的部门或个人应向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核批后进行安装和使用。否则造成事故后果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考核制度    下一篇:仪器设备报废审批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