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签订安全责任书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2-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是本单位安全事故防范的责任主体。学校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安全事故防范的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的安全工作全面负责。

  二、各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的安全责任人,对本部门的安全负责,各员工对本岗位的安全负责。

  三、学校建立健全各部门和重要岗位的安全职责。

  四、学校负责人在新年度第一个月份内,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安全责任书主要内容有:考核范围,本部门安全工作职责,事故防范,实绩考核和奖惩措施等。

  五、学校设立专(兼)职安全员,建立安全工作网络和突发事件应急组织,开展日常安全管作。

  六、落实分级负责和责任追究制,学校根据安全责任书内容,把安全工作列入本单位年度考核,评比范围,对成绩突出的给予表彰奖励,对严重违反安全制度和失职的给予处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图书馆、阅览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住校生安全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