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讲话稿:努力学习,时间第一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7-1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 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努力学习,时间第一。
近日,我了解不少同学,他们总是报怨作业太多,学习的时间不够。
是啊,对于读书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时间更重要,看书要时间,写字要时间,完成作业要时间,进行各种实验要时间。
尤其是对于我们白天要上七节课的中学生们来说,学科比较多,属于自己的时间更少。
当然,也许还有不少少年朋友并未意识到时间对自己的重要。
有的人,不会利用早晨这一宝贵的资源,你看他们:
早晨醒来还躺在被窝里10分钟,该开始学习了,他偏要跟同学闲聊上十几分钟,算不出来有多少时间就这样白白溜走了,没有产生任何效益,多可惜!
由此,有人得出这样的结论:成功的人,善用时间,庸碌的人,消磨时间。
亲爱的同学们,努力学习,时间第一,千万要抓紧,不能放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把握好时间,认真复习好功课,以扎实的知识,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为她的美丽而来    下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让心成为感恩的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