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演讲稿: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1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存空间!”这句话已经成为新时代最响亮的口号。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生活用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些工厂为了自己的利益,排出的废水最后流进清澈的小溪,废弃逐渐漫散到森林里,树林渐渐枯萎,小溪渐渐浑浊,一些小动物和人类因喝不上干净的水而死去,这已危害到我们的生存环境,现在一片片树林在逐渐减少,一座座工厂逐渐增加绿色在减少,灰色在增加。
      因为污染,天空不再蔚蓝;因为污染,云朵不再洁白;因为污染,大树不再茂盛。这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一个词语——污染
      由于污染,地球妈妈的脸色变得苍白;由于污染,地球妈妈已伤痕累累;由于污染,地球妈妈已没有以前的美丽。醒醒吧那些无知的人们,还我们一片绿色的天地,保护环境是我们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善待地球等于善待我们自己。
      我们的校园操场原本十分干净美丽,但现在时不时会看见散落的垃圾,我们应当保护校园环境卫生,不随便乱扔果皮纸屑,看见有散落的垃圾,应该及时捡起扔进垃圾箱里,因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呼吁全校同学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懂得孝敬,学会感恩    下一篇:第五周国旗下讲话讲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