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一周国旗下讲话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1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新年的钟声还在耳边回荡,我们又迎着朝阳,迎着新年,以轻快的步伐,灿烂的笑容,昂扬的斗志走进朝夕相处的校园,当又一次目睹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在学校上空冉冉升起时,我们在这里再次相聚。我衷心祝愿大家尽情享受这个崭新的春天,拥有充满希望的明天。

同学们:童年是珍贵的,为了使自己的童年有一段金色的回忆,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现在,努力学习,不断完善。或许你以前是老师眼中的后进生,你是否想过从现在开始,发奋努力,迎头赶上;或许你学习方面真的很有困难,你是否想过在其他方面获得进步,在一些活动中,尽情展示自己的特长,令师生们对你刮目相看;或许你一向默默无闻,自认为是被老师遗忘的角色,你是否想过改变现状,见到老师礼貌地打招呼,课堂上大胆表露自己的观点,平时多与老师同学交流,主动为班集体多做点贡献,你的形象将会有明显的改变,不论你是博学多识,对事物有独到见解的高中年级学生,还是刚进学校时间不长的一年级孩子,你们要记住,走进校园,我们是兴小的代表,走出学校,我们更是兴小的代表……,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忘掉过去的忧郁和烦恼,带着新的希望和对明天的憧憬,挺起胸,高昂头,迎着春风的微笑,向着未来进发!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到来,必将使世界万物欣欣向荣,必将使我们生活充满活力,也必将是新希望的开始。春天同时也是我们刻苦攻读,努力拼博的季节。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了让这春天让这校园,让这红旗,让我们尊敬的师长听到我们心中的誓言,今朝,我们为早日成材--刻苦钻研努力学习;明天,我们为祖国腾飞---贡献才华,铸造辉煌。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把希望播种在春天的土壤里,齐心协力,谱写兴小美好的明天。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三周国旗下讲话稿:聆听爱的心声    下一篇:第二周国旗下讲话稿:树立新目标 再创新业绩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