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一学期国旗下讲话稿(学生代表)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踏着九月的金色阳光,我们一起开始了新的一学期的学习。今年,我们的学校又增加了一批学生,他们是我们的新成员、新朋友,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转眼间,愉快而短暂的暑假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学年。当又回到了熟悉而亲切的校园,我们发现,在暑假里,工人师傅已经将我们的校园装修得如此漂亮,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切的成绩就都要从现在的努力开始。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制定一个好的学习计划,认真努力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礼貌待人,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我相信: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我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也祝愿我们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我的发言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美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下一篇:暑假安全教育国旗下讲话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