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书香校园国旗下讲话发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共同读书,营造书香校园》。

读书让浓郁的书香溢满校园,增添文化气息。从本周一开始,我校的大型读书活动——读书节就拉开了序幕。“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对人成长的影响是巨大的,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而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民族的阅读水平。为共建和谐校园、书香校园,激发全体同学的读书热情,在此,我代表五(7)班向全校的同学发出倡议:

一、要崇尚读书。

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在读书中提高品位;在读书中成长成才。

二、要品读经典。

经典的书是文明的结晶。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启迪我们的思维,给我们以奋进的力量。

三、要博览群书。

时代的发展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只有博览群书才能获得广博的知识。

四、读书以致用。

只有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结合起来,才能真正实现读书的意义。

五、要终身读书。

把读书作为一种日常的生活习惯,树立终身的读书观念,“读”出人生的充实与美丽。达到完善自我,全面发展的目的。

同学们,现在就让我们迈进书籍的殿堂,一起参与学校组织的丰富多彩的读书节活动,共同来读书!让读书生活伴随着我们成长的每个脚步,更加自信、充实地走向美好未来!让浓郁的书香永远飘逸在实验小学这个美丽的校园!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播种习惯 收获人生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养成良好习惯,做文明小学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