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迎接新的挑战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3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刚刚度过了一个安全、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今天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伴着秋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紧张而快乐的校园生活。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们又拉开了新学期学习、工作的序幕,今天我们还迎来了七年级新同学,在此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成为三中的一员,祝贺他们走上了人生成长的新阶段,成为我们新的伙伴。老师们,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学校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与同学们的刻苦努力,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密不可分,但这只能代表过去。今天的进步是昨天追求的结果,更是明天追求的起点。新学期,我们有新的起点,新的目标,相信我们也一定会有新的收获。我们要用自己的智慧之花,丰硕的果实来充实我们的人生,我们要用辛勤的汗水来描绘明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成就美好的人生    下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腾飞吧,祖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