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良好习惯成就美好未来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良好习惯成就美好未来》。

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是走向成功的奠基石!作为一个中学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是对自己一种负责的态度,印度的一句谚语说得好:“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如果把良好的行为习惯看成一种精神储蓄的话,那么人在其整个一生中都在享受着行为习惯所产生的利息。

走在整洁美丽的校园,坐在宽阔明亮的教室,也许你并不在意,自己偶然说出的一句脏话,也许你不留心踩在脚下的花草,也许你已经习惯自己旁若无人的喧叫……可是,这时你已经成为了美好校园的破坏者,学校是一个育人的摇篮,是一方纯净的沃土,校园文明直接折射出社会文明,而每个同学的言行举止反映出一个人的文明素养程度。然而,在校园中出现的一些不文明、不道德现象,值得我们重新思考。

同学们,我们脑海中有着严肃的校纪和优良的校风,我们作为中学生,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阳光!无愧于社会!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播种下好习惯,收获美好未来吧!我相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营造出一个宁静、有序、有着良好学习环境的美丽校园。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日积月累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习惯决定未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