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怀感恩之心,创优异成绩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五四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怀感恩之心,创优异成绩》。

首先借此机会给大家讲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位山林农夫出于爱心,救了一只受重伤的小蟒蛇,他们在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有一天,农夫被困在了着了大火的房子里,小蟒蛇为了报答他的救命之恩,纵身窜入火海,用尾巴缠住农夫,把他甩了出来,而小蟒蛇却在房屋倒塌的那一瞬间永远地被埋在了火海中。蟒蛇尚有如此感恩之心,那身为陕县第二小学的我们呢?我们更应该要学会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培养,给我们提供好的学习环境,给我们提供许多锻炼的机会,今天让我站在这个神圣的舞台上展示自我,这能不让我终生难忘吗?

感谢每一位教过我们的老师,是你们给了我们丰富的知识,给了我们无数的关怀,使我们茁长地成长,这中间你们洒下了太多的汗水和辛苦。借此机会我向所有关爱我们的老师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同学们我们该如何去报答他们呢:我想,在这距离期末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要做好最后的冲刺,考出优异的成绩,为家长争光,为老师争光,为学校争光,更为自己争光:

首先,要明确复习任务,按照老师精细地安排,认真地进行复习。

第二,课堂上,要精力充沛,积极、高效地完成课堂中的任务。

第三、复习中,要按时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努力做到,字迹工整、不耻下问。

  另外,复习期间,我们更要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天气热,特别容易生病。请同学们课间不要做剧烈活动,不要乱喝冷饮,不要吃不干净的东西;注意中午做好午休,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良好的身体状况,使我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复习中。

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所有关心我们的人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演讲稿:欢庆六一 展示自我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遵规守纪 扎实复习 凝心聚力 提高成绩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