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小学国旗下讲话稿:做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小学生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2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此刻我们又相聚在这美好的早晨,相聚在这庄严的国旗下。在这里,我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开始,立志做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小学生。

提起礼仪,每个人都并不陌生。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到了现代,在我们的身边,也总会看见那些谈吐文雅,举止谦和,助人为乐的人。在我们的学校,也有不少文明小标兵,小标兵们能做到——

见到师长,主动问候;

讲究卫生,不乱扔物;

爱护公物,节约能源;

上课铃响,静候课堂;

课间玩耍,从不喧哗;

公共场合,轻声细语;

上下楼梯,秩序井然……

这些行为让我们的校园环境宁静、有序、和谐!

同学们,我们播下一个动作,便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便收获一种品格;你给别人一份温暖,别人会给你快乐无限。你给别人一份谦让,别人会给你敬重万千。  

文明礼仪,于大,可立国,可安邦;于小,可修身,可治校。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我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成为名符其实的文明小标兵。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小学国旗下讲话稿: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下一篇:小学国旗下讲话稿:做有朝气、有灵气、有志气的阳光少年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