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中学国旗下的演讲稿:精彩就在第二课堂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2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精彩就在第二课堂》。  我们十二三岁,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时期,这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年龄,一个朝气蓬勃的季节。朋友,你是否想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异彩?你是否想让自己的生活充满阳光?在长江中学,有一个广阔的天地,可以让你自由驰骋你的梦想,尽情挥洒你的笑容,展示你的个人才艺。在这里,无论你是篮球场上一员骁将,还是绿茵场上的一道闪电,还是挥毫泼墨的丹青高手,都可以自由的展现。这就是——长江中学第二课堂!  在长江中学第二课堂里,你可以重拾你的毛笔,挥舞那饱蘸墨汁的狼毫,随意留下你青春的墨宝。  你可以手握五彩的画笔,在洁白的纸上绘就你青春的美图。  你还可以饱含激情地引吭高歌,酣畅淋漓的抒发青春的豪情!  你还可以抱着自己心爱的琵琶,吉他,轻轻拨动青春的旋律! 你还可以在篮球场上,纵横驰骋,潇洒奔跑,在进攻与防守之间体验运动的乐趣。你更可以在绿茵场上,快如闪电,御风而行,在速度与机遇的变幻中感受足球的魅力。  精彩就在第二课堂。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积极投身到第二课堂中去。这样不仅可以调节我们的身心,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让我们体验艺术的魅力,感受运动的快乐,让我们的青春不再单调,  精彩就在第二课堂,它让我们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这片天地给我们带来欢声笑语,让我的欢声笑语在 中学的校园里回荡,让 中学成为我们茁壮成长摇篮。  谢谢!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中学国旗下的演讲稿:学会感恩    下一篇:中学国旗下的演讲稿:我运动,我健康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