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中学国旗下的演讲稿: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2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706班的 。在这国旗飘扬的早晨,我演讲的题目是“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相信大家都参加了学校的第二课堂的报名吧?第二课堂,是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中一个开心玩耍的天地。是一个在沉重压力下一个放松自我的机会,是一个才艺特长展示的最好的舞台。在这个课堂你能体会到书法中行云流水的境界,能发挥出田径中畅快淋漓的激情,能加入到合奏中音乐的共鸣,能遨游在神奇的电子世界。 你可以去乐器队,舞蹈队,合唱队抒发自己的音乐情怀,可以去绘画班,书法班感受艺术的魅力;可以去文学社读书活动,开拓自己的课外知识视角;可以去编程,软件应用班同老师一起探究发达的信息技术;还可以去参加篮球,排球,田径,羽毛球这些体育活动,强身健体。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总有一个适合你。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中学国旗下的演讲稿:我运动,我健康    下一篇:中学生健康生活国旗下的演讲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