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校长发言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家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隆重举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在此,我向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战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双节刚过,祝大家新春快乐!

回眸过去,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有序进行。进入美丽的校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课堂上专注的表情,听到了教室里传来的朗朗的读书声,看到了课下良好的活动秩序,听到了见到老师或客人亲切的问候。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你们都是爱学习,知礼仪,守规矩,明事理的好学生。在学校开展的“知礼明责、勇于担当、争做文明滨海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法制安全教育活动,班级读书课展示活动、学科活动展示、科技节活动、秋季运动会、广播操比赛等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实践、创新能力,以及反映出来的那种集体的荣誉感。很多同学通过参加活动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而且也通过活动锻炼了自我,使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得到提升。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离不开家长的鼎力支持,相信我们每位孩子心中都会对您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知道感恩的人。

放眼未来,我们充满期待与憧憬。“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的学期里,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需要我们每位师生共同努力,在完成好各自任务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

新学期我想对老师们说:“学博为师,德高为范”,要做一个充满爱心的教师,因为没有爱就没有真正的教育。要做一个知识渊博、精通业务的教师,因为要给学生一杯水,我们胸中要有源源不断的水。要做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的教师,因为我们肩上承载着祖国的未来。

新学期我想对同学们说:要做一个有良好习惯的学生,因为“好习惯、益终身”。要做一个爱学习、会学习的学生,因为这是我们作为学生必须完成的任务。要做一个积极向上、充满自信的学生,因为良好的心态是做好任何事情的保障。要做一个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学生,因为这是学校、社会、家庭对你们的期望。

新学期尤其想对六年级同学说:通过你们老师的努力,上学期你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作为实验远洋城校区第一届六年级毕业生,希望你们继续刻苦学习,奋战四个月,为家长、老师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期待你们的成功!

老师们,同学们,“众人一心,其力断金”让我们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快乐,祝愿实验校区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开学以来学生表现国旗下动员讲话的讲稿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成功在于秋季,请加强体育锻炼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