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二国旗下演讲:淡然面对,奋然前行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在人成长的历史长河中,会拥有,也会失去,这是不可避免的。当失去时,我们要懂得感恩,珍惜拥有的,淡然面对未得到的;当拥有时,更应该开拓争取,不断追求,奋然争取光明的未来。在奋然与淡然之间,我们才能领略生命的美好。

     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然而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挫折,这时,我们要做的只是保持一颗淡然的心,把握并珍惜已拥有的。同时,也不能因为固步自封而失去追求更应该奋然前行,朝着目标奋斗。

     林书豪淡然积累,奋然出击,展示高超的球艺,华丽蜕变。最终,他进入了NBA;路易威登淡然接受失败的打击,奋然创业,留下“LV”,让万千女性疯狂追逐;乔布斯淡然面对被排挤出自己一手创造的苹果,却又把握机会奋然入主,创造了属于世界也属于他自己的传奇......

      学会淡然,让心多一份平静,淡然面对失去的东西,活出自信,活出自我;学会奋然,让血多一份炽热,奋然前行,用拼搏与激情的汗水,浇灌成功,铸造辉煌。

      生活需要淡然,需要期中的坦然和沉淀;生活需要奋然,需要其中的追逐和成长。让我们怀着一颗淡然的心,坦然面对一切挫折与干扰,用奋然的激情,去追逐属于我们的青春梦想!

    高二(9)班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演讲稿:成功来自于拼搏    下一篇:高二国旗下演讲:成功需要无比坚定的信念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