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演讲:拼搏,让青春无悔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高考,给我们只留下了一百多天的准备时间。坚定信心,科学复习,全力以赴,沉着应战,是我们脑海中唯一回荡的主题。

古人云:大海上没有礁石激不起风浪,人生中没有挫折成不了强者。高考的那次落马,将成为我们这次崛起的踏板,助我们乘风破浪,快马加鞭。拼搏后的青春就像七彩的虹桥,格外精彩,没有壮丽的青春怎么会有非一般的人生。

托尔斯泰将人生的理想分成一辈子的理想、一个阶段的理想、一年的理想、一个月的理想,甚至一天、一小时、一分钟的理想。这个阶段我们的终极理想是金榜题名。“人生能有几回搏?”生命是短暂的,这个过程或许艰辛坎坷、布满荆棘,唯独拼搏才能让青春无悔!只有勤奋的努力,才会把瑰丽的理想变成现啊实,只有矢志不渝的意志,才能为理想的风帆指航。

时光如梭看我少年学子六月追风去,云帆直挂令那美丽人生明朝入眼来。同学们,让我们以良好的心态,科学的方法,为这个六月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收获一份喜悦,为家长和老师送上一份厚重的礼物。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演讲:做更好的自己    下一篇:中学升旗讲话:一本好书,让我改变自己,超越自己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