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放飞心灵,健康成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就像蓝天需要阳光,小鸟需要飞翔,河水需要流淌,快乐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

快乐每一天,生活好新鲜。快乐的心情由你自己做主。

叔本华曾说过:“事物本身是不变的,使它改变的是人对事物的看法。”所以,快乐是可以操纵的,无论情形多糟,只要你觉得快乐,生活就还是阳光明媚,色彩斑斓!成长的旅途中,烦恼多多,不要紧锁眉头,遮住了青春的光芒!别人误解你,因为她不真正了解你,他或许不是你真正寻找的朋友,不必为她烦恼;作业好多,与其愁眉苦脸地做,为什么不怀着积极的心态,把它当作攀登巅峰途中的荆棘,一路斩来,一路收获成就呢?考试没考好,就当是买个教训,适当沮丧后重新快乐启航吧!我们不是在为失败寻找借口,给自己一个快乐的理由,因为我们是快乐的主宰!

你快乐,所以我们快乐!

我们快乐,是因为你快乐!

快乐是可以传染的。想让别人关注你,喜欢你吗?千万别每天绷着脸,试着嘴角上扬,露出洁白的牙齿,这样,你的快乐心情就会传递给周围的人。父母吵架时,你就是一剂快乐的良药,让硝烟远去,让温馨重返;朋友沮丧时,你就该发挥自己搞笑的天赋,为他驱走烦恼,带来快乐;面对陌生人时,相视一笑,传递一份友善与和谐,我们希望在爱、温馨、和谐中成长,我们希望沐浴阳光,享受亲情、友情,享受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何不天天快乐呢?我们无法决绝幸福,当然也无法拒绝快乐!

海德格尔曾说过一句雅致的话:“人,当诗意地栖居。”所以,我们的快乐也应建立在有思想的基础上。身为90后的我们,快乐地独立,快乐地创新,快乐地张扬,快乐地寻找我们自己的一片天地!我们不相信权威,但不意味着我们蔑视真理,在快乐实践中,我们自己发掘!我们不喜欢说教,但不意味着拒绝倾听,在快乐交谈中,我们自己领悟!

我们快乐:我们的快乐是灵动的左手;

我们思考:我们的思想是理性的右手。

当左手、右手相遇,合适的交融,那便是诗意。

同学们,不要再对快乐说:“不!”让我们带着快乐的心情享受生活享受学习,健康成长吧!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禁烟国旗下讲话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遵规守纪,做模范学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