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讲话稿: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0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和谐,多么美好的词语,多么美好的意境。和谐校园应该是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校园。在这里,我们不仅要学文化知识,还要学会如何与别人相处,如何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一棵参天大树也是由你我他共同栽培的,就在我们身边团结互助的行为随处可见。再学习上你帮我,我帮他,团结互助靠大家。再比赛中,你拼搏,我加油,互帮互助是一家。雷锋曾说过,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能永不干涸。是呀!一个人就像一滴水一样,如果离开了集体这个大海,就将一是无成。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要从小事做起,就要从现在做起。

  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二人同心其力断金。生活在集体中,如果只盯着自己的利益而分享不到他人的快乐,就不会享受到团对的幸福。一个学校,当他的学生都团结起来的时候,才是这个学校真正和谐的时候。一个社会,当他的公民都团结起来的时候,才是这个社会真正进步的时候。一个民族,当他的成员都团结起来的时候,才是这个民族真正觉醒的时候。那就让我们从现在做起把,一次游戏,一次班团活动,一次打扫卫生,一次发明创造,让我们尝试着与他人合作共处,把自己培养。

  团结就是力量,年、互助凝聚希望。当我们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时,团结互助让我们相濡以沫。以为伟人曾说过:“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像我们折服。让我们在团结互助温暖的阳光照射下,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明天。让我们牢牢记住:团结就是力量,互助好比翅膀,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拼搏、成功的节奏    下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做名诚实,文明,守信,品德高尚的高中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