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讲话稿:为高三学长祝福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再过5天,6月7日,我校两千多名高三学子将和全国数以万计的考生一道,迈着坚实的步伐踏进高考考场,步入人生的一个重要战场,去挥洒青春的热血和智慧,去追逐人生的梦想与希望。在这里,让我们全体师生用最热烈的掌声给高三年级的全体同学鼓劲、加油,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有人说,六月是黑色的,让人恐惧;我说,六月是绿色的,给我们带来希望。十二年的辛勤播种,将在六月里收获;酝酿已久的梦想,将在六月里放飞。它是一个承前启后通向未来的季节;六月的生命因你们而青春!六月的阳光因你们而灿烂!六月的母校——因你们而骄傲自豪!

  高三的学长们:三年来,你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孕育着自己的理想,为了这个理想,你们披星戴月、寒暑不停、风雨无阻。春寒料峭中有你们执着的追求,夏雨滂沱中有你们坚定的身影,秋风瑟瑟中有你们勃发的激情,寒冬腊月里有你们昂扬的斗志。你们摸爬滚打,与困难斗争,与时间赛跑,在艰辛中付出,在付出后收获。

  高三的学长们:三年来,学校和老师陪你们一同走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青春花季,我们共同感受着那紧张的生活;我们共同搏击那堆满天的试卷;我们有过泪,有过痛,有过很多很多的刻骨铭心的记忆。我们共同战胜了前进路上的一个又一个难关;我们共同感受着每一次的胜利和欢笑。你们胸怀大志,你们不畏艰辛,你们尊师爱校,你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以往的每一届学生一样书写着、丰富着二中的历史,创造着二中的辉煌!我们无法给予你们更多的东西,只能倾其所有,为你们明天的扬帆远航推波助澜,与你们一路同行,风雨同舟!

  高三的学长们:花的颜色是各异的,结的果实是不同的,在临近高考的最后几天内,希望你们以一个平常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最后几天的复习,你们不必有如临大敌的紧张,因为所有试题,都不过是你们平日练习的改头换面,你们不必惊慌失措,因为你们只需要在考场上尽展所学,摆正位置,调整心态。希望你们带着从容、坦荡和自信的微笑,去达到你们每人既定的目的!名次靠前的同学,希望你们宝刀不老,实力长在,永远领跑,笑到最后。名次稍后的考生,希望你们卧薪尝胆,奋发图强,不畏强敌,后来居上。你们的成功,是我们最大的快乐;你们的快乐,是我们最大的幸福;你们的幸福,是我们终生的期望!

  六月的鲜花已经盛开,六月的阳光更加灿烂,让飞翔在六月里张开翅膀,让智慧在六月里闪耀光芒,让我们在六月里放飞理想,让我们在六月里创造辉煌。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再一次以最热烈的掌声为高三的全体同学祝福、加油。祝高三的全体同学高考顺利、心想事成。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过程最美丽    下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持之以恒 努力拼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