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下稿:在阳光下成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1-0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每当太阳自东方升起,便向世界洒下它的温暖,驱走寒冷与黑暗,给世人带来希望。而我们,正是在这温暖中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未曾经历过战争的考验,未曾领悟到生活的艰辛,未曾体会过饥饿的折磨,目光所到之处,一片安宁祥和。

  但我们要记得,如今这一切,都是先烈用生命换来的,需要我们倍加珍惜。我们需要热爱身边的一切。爱自己的家,爱家中为我们操劳到满头青丝化为白发的父母,爱那每天回家厨房里飘来的饭香以及学习到深夜时桌上那一杯热茶。爱我们的学校,爱我们学校中的老师同学,爱学校里整洁卫生的环境,以及那一抹抹绿色。

  于我们自身,在如此优越的条件之下,要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切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从平时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哪怕只是拾起一块纸片,都是自身品质的体现,也要在平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遇事不慌张,无论什么事,都以平常心对待,并尽力做到最好,更重要的是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与学习,与生活都是如此,需知“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作为新时代的高中生,我们应当明白自己肩负着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我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各项技能不仅仅是为自己的前途而奋斗,更是要为国家的发展而分忧。

  今天,我们沐浴阳光,吸收养分茁壮成长,明日我辈必将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爱祖国,爱校园    下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增强法制观念,做文明中学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