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三国旗下讲话稿:矢志不渝 坚守信念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2-0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矢志不渝 坚守信念》。

  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炼,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即使任重道远,即使荆棘丛生,一切都无法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

  鹰击长空,它奋斗了多少,才有今日翱翔云间的本领,因他顽强拼搏跃上天际的坚定信念,它克服了重重挫折。辛亥岁月,有多少人扛起武器为祖国的未来流血牺牲,因他们振兴祖国的坚定信念,虽殒命而不恤,或许,他们只是万千平凡人中的一位,可他们却不甘于平庸,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奋斗,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任时光飞逝,任百年相隔,那份振兴祖国的坚定信念,永存心间,成为千万中华儿女不朽的民族魂!

  烈士们为祖国的未来殒身不恤,我们为何不能为自己的理想祖国矢志不渝?蛹,尽力了就是蝶,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而来的,或许我们没有足够的力量达成心中的目标,可我们也不能抱着遗憾虚度终生,唯有重视每个现在,把握每个此时,坚守信念,执着追求,才能拉近自己与目标的距离。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当你一点一滴的收获知识,当你一步步地迈向目标,你会感到无比的愉悦,即使曲折多于坦途,即使艰难多于顺利,你也不会悔恨,因为信念还在。

  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之苦寒来。即使再多的挫折,即使再大的苦难,也要执着地为自己的目标奋斗。青春年少的我们,正处于人生最关键的时期,迷茫和困惑是这个时期的特产,但我们更要明确自己的理想,坚定自己的信念,把每天当成终结前的最后礼物,把每次考试都当成成功的试金石。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坚定信念,努力向目标奋进;坚定信念,我们将收获幸福;坚定信念,我们将收获成功……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三国旗下讲话稿:树良好学风 做文明青年    下一篇:高三国旗下讲话稿:目标成就梦想 奋斗成就人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