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为中考壮行,为初三祝福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6-1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上周一,我们在这里为高三的学子们壮行。今天我们又在这里,为四中的初三祝福,为中考壮行。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初三的同学们,4年前,你们带着纯真的笑脸,带着求知的激情,带着成长的渴望,走进了美丽的四中校园,投入到四中的怀抱,开始了你们人生中最为充实、美好的中学生活。四年来,你们的付出和成长,你们的真诚与活力,让父母、老师和学校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一百天前,在学校领导、家长的共同见证下,你们在这里喊出了“珍惜一百天,让智慧闪光;拼搏一百天,让斗志昂扬;苦战一百天,让梦想飞翔”的铿锵誓言。我清楚地记得,那天你们的壮志与豪情,令风雨也为你们让路。在这一百天中,你们一直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平和的心态,奋斗着!

  再过6天,你们就将带着我们全体师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踏进庄严的中考考场,收获你们一直在为之努力的胜利果实,实践你们青春的誓言!

  请坚信,你们不是孤军奋战,家中的父母和亲人,都在默默地关注和支持你们;学校的领导和老师,都在为你们鼓劲加油,时时刻刻与你们同在!

  同学们!中考号角已经吹响,请带上我们最美好的祝福,握紧你最有力的拳头,相信自己的实力,凭你们的睿智,凭你们的细致,满怀自信地冲锋!做自己的主人,让六月似火的骄阳衬出你们胜利的笑容!

  我们坚信,天道定会酬勤。听,《相信自己》的音乐响起来了!相信自己,你们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们手中 这是你们的天地!

  最后,让我们音乐声中,再次为初三的同学们加油、祝福,祝愿他们发挥最高水平,考出好成绩!老师相信你们!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冲刺期末 再创佳绩    下一篇:国旗下的演讲:高三加油!四中加油!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