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2周国旗下的讲话:饮水思源,以实际行动向教师节献礼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饮水思源,以实际行动向教师节献礼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饮水思源,以实际行动向教师节献礼

  金色的九月,是秋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回报的季节、是感恩的季节,所以教师的节日在最美的九月。第29个教师节在2013年的秋天如约而至,此时此刻,感恩是每个学子心中的主题。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敢于超越自己的人。是您用渊博的知识向我们证明,学习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更是通向未来社会的坚实阶梯。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明白,生活中难免会有失意,在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蓄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才是芊芊学子蓬勃风貌的展现。是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积极发现,从而才会使我们乐此不疲的在知识中徜徉。让生活充满惊喜和希望!

  感谢您,老师!一路走来,您陪伴我们度过了太多难捱的岁月,纵使百转千回也终究无悔,对于这,我们心中的情愫溢于言表。无数次,放学归家的黄昏下,转身,您留给我们的是那一抹坚定的背影。

  “吐尽心中万缕丝,奉献人生无限爱,默默无闻无所图,织就锦绣暖人间”。纵使诗句再美却也难以道清我们心中的言语,敬爱的老师,您的辛勤奉献,我们永远会记住。您的谆谆教导,我们永远会作为鞭策。

  同学们,感恩不尽应仅停留在我们的心间,更应该浸润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在这里,团委会、学生会、少先队向全体同学发起如下倡议:

  1.课间的一杯清茶,课后的一声问候,于点滴之间展现良好风范;尊师重教是百年山农的朴素情怀,是万千学子的优良品质,更是青年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

  2.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对待每一节课,不辜负老师的谆谆教导;注重“学用结合,学以实为贵”,把课堂所学转化为自身素养,提高自身能力,用日渐渊博的学识回馈老师的付出;

  3.向教导过你、帮助过你的老师送去你发自肺腑的祝福,与他们分享你的收获与喜悦,桃李满园是老师的最大成就,你的成功是老师莫大的欣慰。

  4.积极参与校团委组织的“归巢活动”,利用我们的课余时间,一起去探望空巢的退休老教师,做做家务,唠唠家常,他们为教育奉献了自己的一生,晚年不该是孤单和寂寞的,我们要成为他们膝前的家人。

  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11周国旗下的讲话——珍惜时间 诚信考试    下一篇:第18周国旗下的讲话:用实际行动向党旗献礼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