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四周国旗下的讲话 《环保小卫士颁奖》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8-2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环保小卫士颁奖仪式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每当三月的春风将要吹绿大江南北,万物吐露出芬芳之时,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新学年的学雷锋活动又在祖国大地轰轰烈烈地进行着,然而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学校,已经有2位小雷锋率先行动起来了,他们就是604班的张宇航同学和204班的李维诗同学,他俩都保护环境的小小清洁工。我校张宇航同学有个自制的“百宝袋”包中装有一个水壶、一条毛巾、一把火钳、两个袋子。每到周末,他和奶奶一起从家里出发,一路走一路捡垃圾,从团城山广场到江滩公园、从人民广场到下陆广场,黄石大大小小的广场、公园,他们都去捡过垃圾,从不怕脏更不怕累!今年他的表妹李维诗也加入到哥哥环保的行列中来,为黄石创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伙伴们,正是这种雷锋般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的环保事迹还上了报纸呢!

  现在让我们掌声有请604班的张宇航同学和204班的李维诗同学上台领奖。

  有请徐校长为他们颁奖。

  下面请张宇航同学为我们谈谈他的环保感想。

  伙伴们,你们知道吗?张宇航还给自己的清洁队起了个响亮的名字叫:儿童清洁精英队。希望大家都能像身边的小雷锋张宇航和李维诗学习,加入到这支精英队伍中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五周国旗下的讲话 《珍惜每一滴水》    下一篇:第三周国旗下的讲话 《感恩三月 感受成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