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十一周国旗下的讲话稿:阳光体育,快乐成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8-2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阳光体育,快乐成长!”

  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也是我们少年儿童蓬勃生长的季节;我们可以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做些什么呢?

  第一:加强近视眼的防治。坚持认真做好眼保健操,及时纠正不正确的阅读和写字姿势,掌握科学的用眼方法,养成良好的用眼卫生习惯。

  第二:科学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小学生每天睡眠10 个小时。因此,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晚上按时就寝,中午定时午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

  第三:积极参与体育活动除了在学校的体育活动以外,周末我们自觉坚持体育锻炼。

  让我们借着阳光体育活动的春风,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做一个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热爱生活的阳光少年吧。谢谢!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迎期中,我们准备好了!    下一篇:第八周国旗下的讲话稿:我与集体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