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女足队员的发言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1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国旗下讲话由我来代表我们整个女足队来发言。

  上周在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总决赛中,我们经过十天的努力奋战,荣获了湖北省高中女子组的亚军。

  这个亚军不仅意义非凡,更是来之不易。出发之际,我们带着许多的未知,踏上了此次的征程,抵达潜江之后我们很快适应了当地的天气,在领队和教练员的带领下也很快适应了比赛场地。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上场的队员都努力地拼搏着,场下的队员都在大声地呐喊助威,特别是面对大风大雨这种恶劣天气,场上的队员不怕风吹雨打,不畏寒冷,依然坚持不懈,奋勇向前;场下的队员更是为她们送来一碗碗热乎的姜汤,披上厚实的外套。还有我们的领队尤校长,教练刘老师,李老师也一直顶着恶劣的天气,陪伴着我们。

  我们一直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在任何方面都是如此。不论是遇到实力强的队伍还是实力弱的队伍我们也从不懈怠,我们的教练李老师也会根据对方的实力来制定相应的战术和打法,使得我们每一场比赛都稳操胜券,没有遗憾。

  在整个比赛中,我们遇到的最大的对手不是来自武汉市吴家山的职业队,而是潜江实验高中,她们的实力更胜一筹,那场比赛天时地利人和都属于她们。作为东道主,她们有着百名观众为她们呐喊加油,击鼓扬威,阵势浩大。顶着这样的压力,我们撑到了点球,最后以点球3比1赢得了这场比赛。当胜利的哨声吹响时,我们一起欢呼,一起围成了专属我们的七中圈。

  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仅是队员们的团结互助,努力拼搏,还有领队尤校长的一直陪伴,教练刘锦红老师对队员们的悉心照顾,教练李建军老师的出谋划策,更是与队员们打成一片,让我们与他的交流更加和谐。谢谢你们,在此我代表女足队跟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还要感谢学校领导以及各个班主任的鼎力支持,谢谢你们!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深知作为一个整体,团结是多么地重要,作为一种精神,努力是多么地重要。所以我希望在座的所有的同学,都能学习这种精神,大力发扬这种精神,并能将这种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努力拼搏,永不言败,为了不让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为了自己更好的未来,加油吧!

  我的国旗下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生命安全 从我做起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冬季消防安全教育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