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讲话:巩固卫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园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1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巩固卫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园》。

  2008年,宜昌市被评为“国家卫生城市”, 四年来,我们坚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强化城市市容管理、打造良好生活环境、培养市民卫生习惯,进一步改善了生态环境、文化环境、人居环境、社会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所以说,巩固卫生城市,我们大家既是受益者,更是责任人。改善校园环境,我们更是任重道远。我们期待并希望所有热爱生活、珍爱家园的人们携起手来,举全校之力,共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在此,我们倡议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活动中,为建设整洁美丽的宜昌贡献力量:

  一、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师生。把巩固活动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和良好的公共环境卫生意识,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树立七中学子的良好形象。

  二、从身边做起,搞好校园环境卫生。认真积极参与学校整治环境行动,清除校园垃圾,消灭卫生死角。拒绝白色污染,爱护一草一木。

  三、从现在做起,争当巩固活动的宣传员和义务监督员。向自己的家人、亲戚、邻居宣传巩固活动,使我们的家庭成员及广大师生认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维护好家庭、单位、社区、道路的清洁卫生,引导大家共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美好的家园。

  宜昌是我家,保护靠大家。同学们,优美的环境需要美丽的心灵去呵护,整洁的市容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我们拉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使我们的环境更加整洁,空气更加清新,天空更加蔚蓝,共同营造出一个整洁和谐的美好家园!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教师节的感恩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学法、守法、普法,建构和谐校园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