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把爱读懂,学会感恩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2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忘记了吗,在那礼崩乐坏的时代,怀有仁爱之心的圣贤——孔孟?是他们,期望着天下恢复稳定的秩序,期望着重新建立和谐社会关系!是他们,不辞劳苦地奔波于列国,在权欲膨胀的诸侯面前宣扬着仁爱!是他们,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他们,遇困厄而不忧,遭屈辱而不怨!

  他们的爱心,打动不了利欲熏心的权贵,打动不了纷争霸权的诸侯,却打动了巍峨的群山,打动了绵长的河流,打动了沧桑的历史!群山连绵,连绵的是孔孟的仁爱;河流奔腾;奔腾的是孔孟的仁爱;历史无尽,无尽的是孔孟的仁爱。读懂孺家的博爱,接受儒家的博爱,付出我们的博爱,情满人间,爱滥世界!

  他走了吗,在我们心中?没有!丛飞,这个让我们看到了两个人站在大地上需要互相支撑,互相温暖的的丛飞永远都不会走!

  当他自己还没有当父亲的时候,他就用父亲那样慈爱的眼神看着那么多需要用爱来温暖的孩子!

  “无私捐助失学儿童和残疾人达146人,认养孤儿32人,捐助金额超过300万元”……可以证明孩子的眼神是让他心动,孩子的眼神让他行动!“为社会公益演出300多场,义工服务时间6000多小时”,数据可以证明他的爱心何等博大;抱病参加了为东南亚海啸灾区的6场赈灾义演。行动更可以证明他的爱心何等博大!如果命运再给我5年的时间,我会兑现向孩子们许下的诺言,会用更多的爱回报社会。心声可以证明……证明他从看到失学儿童的第一眼到被死神眷顾之前,

  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证明他没有丝毫保留,甚至不惜向生命借贷!

  丛飞,我们读懂你用歌声点亮希望,今天你的歌喉也许不如往昔嘹亮,却赢得了最饱含敬意的喝彩!丛飞,我们读懂你用爱心照亮中华,今天,你的爱心也许不如往昔跳动,却凝集了千万颗爱心与你一起飞翔!

  看春天一片桃红柳绿,那是爱,回报阳光的沐浴;看夏天大树投下绿阴,那是爱,回报大地的养育;看秋天庄稼硕果累累,那是爱,回报农民的辛勤;看冬天腊梅迎风开放,那是爱,回报风雪的考验!

  读懂爱,接受爱,付出爱,并向一切感恩,感恩朋友,甚至感恩对手1让世界每一角落洒满爱的阳光!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心怀感恩    下一篇:养成文明礼貌习惯,争做社会小标兵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