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体育艺术节倡议书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作为一名高一学生,我和许多同学一样,曾经对高中生活充满了恐惧,做不完的题目,读不完的书,枯燥乏味的“三点一线”,死气沉沉的应试教育……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读苦书,苦读书,读书苦。”然而,今天,现在,就在这里,我要高兴的说,望城一中第十五届体育艺术节就要开幕了,它将改变我们对高中生活的陈腐观念,给我们的青春抹上瑰丽的色彩,注入如火的激情。

  我校体育艺术节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能力,丰富学生课外活动,营造生的活泼、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它使我们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中增强身体素质;它使我们在紧张的学校生活中愉悦心情;它是一场春雨,使我们的心灵涌动激情;它是一缕东风,使我们的生活泛起涟漪。

  本届体育艺术节,可谓活动丰富、精彩纷呈。同学们可以在田径场上尽情挥洒热血和汗水;可以在篮球场上踊跃展示活力与激情;可以在团体操中合作舞动青春和健美;可以在“学生才艺展示”中自信释放浪漫和诗情;可以在“校园吉尼斯”挑战赛中积极挑战潜能与极限;可以在精品电影欣赏中陶冶思想和情操;还可以在艺术绘画作品中精心描绘自己的理想和明天……这里是一方自由的天空,这里是展示个性的舞台,这里是同学们大显身手、释放梦想的芳泽园,也是同学们收获精彩、收获快乐的绿荫地。

  为了让活动更加科学、丰富,更有利于锻炼和培养同学们,领导老师们反复讨论,将活动方案一改再改;为了让各年级的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精彩展示,各年级组长常常抽出空余时间亲临指导;为了让班上同学能够在本次体育艺术节活动中有完美表现,各班主任更是煞费苦心、身体力行;为了让此次活动在举行时有理有序,学生会干部一直在计划安排体育艺术节的工作……作为学生会高一分会的主席,我一次又一次地感动于学校全面培养学生素质的一系列举措,感动于老师们致力于学生发展的敬业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品质,感动于个学生会干部们对学校工作的认真负责。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同学们向为我们提供这个舞台的各位默默无闻的老师及致力于学生会工作的学生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因为体育艺术节这样一个极有意义的活动,因为望城一中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因为许许多多敬业爱生的老师,作为望城一中的每一位学生,都应该积极地投入到体育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以最矫健的英姿在田径场上驰骋,以最张扬的个性篮球场上激荡,以最动感的青春在“学生才艺展示”舞台上演绎,以最充分的自信在艺术作品展中释放,用我们的热情为体育艺术节燃起最亮的火炬,用我们的努力为体育艺术节添上最炫的光彩,也让体育艺术节点燃我们的激情,让体育艺术节为我们涂抹炫动的色彩!

  最后,祝体育艺术节圆满成功!祝各位老师、同学在体育艺术节中收获快乐,收获精彩!谢谢!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书本是甜的    下一篇:安全教育重于泰山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