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中升旗讲话——我的班集体我的家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1-2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420班的黄佳雯。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我的班集体我的家》。

  此时,我站在这里,我的心情是既紧张又激动,因为我害怕我苍白的语言不能表达出我对420班最真挚的情感和最美好的祝愿。

  生活在420班这个大家庭中,我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老师和同学的温暖,尤其是当我融入到420班这个整体后,更是让我感到幸福洋溢。

  420班一个成绩优异的班集体,当然,这与老师们的教育是分不开的,在我们420班,有那被称为男神的班主任龙哥;有那带着憨厚笑容的数学老师罗老师,罗老师讲课声情并茂,极富有激情,说起更是一套一套的;当然还有那内心激情澎湃,童心未泯的英语老师郭老师,郭老师虽然快到退休的年纪,但走起路来还是那么雄赳赳,充满活力的嗓音总叫那些打瞌睡的同学们为之一振。总之,每个老师都有他个性鲜明的特征,他们充满激情,时时刻刻为我们每个同学传道、授业、解惑,并且帮助我们茁壮成长。

  而在我们420班,不仅有这些传授知识,敬业负责的老师,还有一群怀着梦想与青春美好的同学们。

  每天早晨我走进教室,总能看到黑板最右边由阿真同学认真写好的课表,赏心悦目的字迹提醒着我们要努力学习,珍惜时间。十月份时,学校要求各班完成板报工作,在下午上课之前,晚自习课间,甚至晚自习后,总能看到他们忙绿的身影,颜料涂了一遍又一遍,每一个地方都仔细修改,为班级增添风采。

  当奖状捧在我们手心里,当我们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当我们同学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我们的幸福他人又怎能体会?是我们全班同学共同奋斗,才让我们班级如此团结强大,并成为一中独特的风景。

  这就是我们的班集体,可爱又美丽的班集体,所以我想说,班集体我爱你。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中升旗讲话——追梦青春与法相伴    下一篇:高中升旗讲话——我们那些最可爱的老师
推荐资讯